jane-xi

情不自禁.

「马克x你」I Saw an Angel - Ep.15

(小奶狮x年上姐姐 / 写实文学 / 剧版长篇)

前情回顾:Ep.14 


本章为过度章节

Ep.15(上)

“哥,你为什么想要和嫂子结婚啊?”

李马克的哥哥李英浩生活在外地,今天因为工作原因来到N市出差,就约了李马克一起吃饭。

“嗯…也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就是太爱她了,想要每一天都和她在一起。对了,我婚礼那天你会带你女朋友一起来吧?”

“嗯,我跟她说了,她会和我一起去的。”

“这么长时间还没听你仔细讲过她呢,跟哥说说,她是个怎么样的女孩?”

“嗯…”李马克放下手中的筷子,一想到简希,他的嘴角就自动上扬起来,“她很温柔,很可爱,很体贴,但是又不太会照顾自己,所以我总是想要保护她。这么一说,我觉得,我也好想要每一天都和她在一起…”

“我的弟弟真是长大了,”李英浩看着李马克真挚的神情,心中很是欣慰,“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哥支持你。”

李马克用力地点点头,眼中闪烁着光亮。


Ep.15(下)

“珍妮,你怎么一大早心不在焉的?”、

等会议室的人都走完了,简希将面前的文件整理好,走到正在发呆中的李珍妮旁边,在她面前打了个响指。李珍妮虽然爱玩,但她向来公私分明,从来不在工作上有任何马虎,所以她在刚刚会议上的走神显得十分反常。

“简宝,我觉得,我陷入了爱情…”

“哈?”

这可是简希第一次听到李珍妮在自己身上用到“爱情”这两个字,不过看她此刻的表情,倒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我昨天晚上在酒吧遇到了个绝色,一见钟情你懂吗?我李珍妮在情场上混迹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碰到过在床上这么有默契的男人,让我真正见识到灵肉合一的境界…可是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就不见了,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最要命的是,我好像爱上他了…”

这下简希更确定她是认真的了,这个表情,和她之前评论她one night stand对象时完全不同,分明就是恋爱中小女人的模样。

“有什么方法能找到他吗?”

“唉,我问了我在酒吧工作的朋友们,他们都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见他,全都不认识他…我只能求求老天开眼把他送到我面前了…”

李珍妮哭丧着脸趴到桌面上哀嚎了一会,然后她又看向简希。

“算了,不说我了,你跟你的小男友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呀,哦对了,下个月我要陪他去参加他哥哥的婚礼。”

简希低头玩着手上的圆珠笔,一抬头却瞥见李珍妮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这是什么表情?”

“简宝…”李珍妮犹豫再三,还是打算把心里的顾虑说出来,“我跟你说过,我曾经被四个交往过的男朋友求过婚,但是有一点我没跟你说过,就是…他们都是在带我参加他们亲友的婚礼不久后向我求婚的,所以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和男朋友去参加婚礼了…你…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简希本来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听李珍妮这么一说,她也开始有些担心了。

“本来婚礼那种神圣的场合就会让人对结婚遐想翩翩,更何况是马克这种不谙世事的小男生,看到这样的场合一定会对婚姻生活产生向往,只是…你跟他说了吗,你是不婚主义这件事。”

看到简希的沉默,李珍妮心里也明白了一二,她叹了声气,拍拍简希的肩膀。

和过去交往过的男朋友们分手的原因,无一不是因为结婚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生活态度,简希虽然是不婚主义,但她同样尊重前男友们对婚姻的渴望,所以最后都是以和平分手告终。她也确实是计划在未来的某一天告诉李马克这件事的,但她没想到这一天可能很快就要来了。想到在游乐园那天他和小朋友们的互动,以及看到哥哥嫂子的婚纱照时他说的那番话,简希想,李马克一定很向往拥有他哥哥那样的婚姻生活吧。可是她已经将本该自由奔跑的他束缚在了自己身边,又怎么能剥夺他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呢?对,只要他能幸福就好了。所以,等到那一天真的来了,不论有多么的不舍,她都一定会笑着放他走,祝福他。


-tbc.


今天也没有需要配合剧情的附图,所以再次附送两张李可的男友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