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xi

情不自禁.

「马克x你」I Saw an Angel - Ep.11-1

(小奶狮x年上姐姐 / 写实文学 / 剧版长篇)

前情回顾:Ep.10 


Ep.11(番外篇1)

恋爱日常——男朋友教你打篮球


李珍妮最后还是发现了简希终止游泳这件事。她像一位尽职尽责的母亲,苦口婆心的给简希讲着one workout a day keep doctors away的大道理。

简希的耳朵都要听出茧了…可她本来就公务缠身,还把业余所有时间都给了李马克,哪来的时间去运动啊…

突然她产生了一个想法,或许…可以让李马克教她打篮球?


可是简希忘记了她天生弱骨的事实。

“不玩了不玩了,我就是个运动白痴。”在尝试了第n次投篮失败后,简希把篮球扔给李马克,然后一屁股坐到地上。

“你才不是运动白痴呢,你游泳就很厉害呀。”李马克把球放在地上,也盘腿坐到简希旁边。

“天呐李马克,你竟然偷窥我~”

“没有没有!误会哈吉嘛,我只是恰巧看到!”李马克连忙摇手疯狂否认。

简希觉得李马克也太可爱了,她只是开个玩笑罢了,这小孩怎么永远都那么真诚,算了,不逗他了。

“Anyways… 打篮球我是真的不行。”

“别这么说,我相信你,一定能投中的!”

听了他的话,简希又燃起了斗志,再怎么说她也是个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怎么能被这种小事难倒。

她重新拿起地上的球,来到三分线内,用力一投,结果还是失败。接下来的每一次失败后,她都向篮框再走近一步,眼看着离篮筐越来越近,她依然没有投进过一次。

终于到了篮筐的正下方,简希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看向李马克,后者给了她一个坚定的眼神。

她深吸一口气,不抱有任何希望地投出球,结果竟然…投进了!

“啊啊啊啊我成功了!”简希激动地跑向李马克,捧住他的脸在他的嘴唇上用力的mua了下。

“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小马老师环住她的腰,亲昵地蹭蹭她的鼻尖。

简希移开捧着他脸的双手,发现他干净的脸上被她打篮球弄脏的手留下了黑漆漆的十个手指印。她看着这只小花猫咯咯咯的笑起来。

“你笑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李马克说着抬起手在自己脸上擦了擦。

“别擦了,越擦越花哈哈哈。走,我带了湿纸巾。”

简希拉住李马克的手走向篮筐下,从背包里拿出湿纸巾,背靠着篮球架帮他擦脸。

因为刚才的运动,简希的脸变得红扑扑的,呼吸声也变得加重。看着她正认真的帮自己擦脸的模样,李马克觉得喉咙又些干涩,他收紧了圈在她腰上的手。

“我想吻你。”

话音刚落,他单手摘下戴在头上的白色棒球帽,低头贴上她的双唇。自从确认关系后,李马克就像患上了亲吻病,热衷于向简希索要kiss,但他总是在轻碰她的双唇后就害羞的离开。可能是此刻两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也可能是刚刚结束运动后的心跳太过强烈,李马克维持着这样亲吻的姿势迟迟舍不得离开。他张开双唇,小心翼翼的含住她的下唇,柔软的触感像打开了他的新天地,他向前一步,将她压在球架上,加深了这个吻。他像品尝一颗糖果,一下一下吸吮着她的双唇,后又试探着撬开她的贝齿,向她的舌尖探去,描绘着她口腔的轮廓。

真不愧是rapper,一夜之间从恋爱小白变成接吻高手,无师自通。简希被他吻的七荤八素,她抬起手勾住他的脖子,热情的回应他。


今天也是被小奶狮宠爱的一天呢~


-tbc.


附送教姐姐打篮球的小可👇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