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xi

情不自禁.

「马克x你」I Saw an Angel - Ep.11-2

(小奶狮x年上姐姐 / 写实文学 / 剧版长篇)

前情回顾:Ep.11-1 


Ep.11(番外篇2)

恋爱日常——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简希最近在设计Empathy即将推出的新款香水,忙的不可开交。不过多亏了Johnny大师帮忙调制的皂香香薰,她每天都睡的很好。

李马克最近正忙着准备期末考试,天天都泡在图书馆,两人见面的次数少的可怜。

总算是把《现代音乐理论》复习完了,李马克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脖子,合上书,将它放到左侧的一摞书上,然后从右侧的书堆中又拿起一本《西方音乐史》,翻到夹着书签的第127页读起来。往后翻一页,他发现了贴在第129页的一张浅绿色的便利贴:

「复习辛苦啦~

我们马克加油呀~

-from Jane」

这是什么时候放进来的?他回忆了一下,应该是上次在简希家复习时不小心睡着后她做的吧。李马克觉得心里暖暖的,疲惫的身心立刻得到了安慰,他把便利贴小心翼翼的撕下来,贴在了笔记本上。翻到第139页的时候,又有一张便利贴出现了,

「那么快就看到这里了啊

我们马克真是太棒啦

隔空揉揉你的头毛~」

李马克看着纸上的内容开心的笑出了声,他赶紧抬头看了看周围,确认没有打扰到周围其他自习的学生后,又看向字条,然后自给自足,代替简希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简希坐在办公室里,撑着下巴看着电脑发呆,满脑子都是李马克。好久没见到他了,不知道他最近过得怎么样。

突然屏幕右上角弹出一条微信消息,是李马克发来的。

打开对话框,屏幕上出现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她偷偷夹在他书中的两张便利贴,一张是他的自拍。照片中他戴着眼镜,头发有点凌乱,穿着红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纽扣规规矩矩的扣到了最上面一颗。他看着镜头,双手放在头顶比出V的手势,露出灿烂的微笑。

紧接着他又发来了两条信息:

「谢谢baby的应援,满血复活kkk」

「希望我的自拍可以为你加油打气,想你❤️」

简希看着照片里李马克可爱的小脑袋,老脸一红,差点没忍住叫出声。

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祝大家520 & 521快乐呀~)


附送为姐姐应援的可爱小可~👇

(请手动脑补小可穿着图一图二的造型摆出图三的pose)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