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xi

情不自禁.

「马克x你」I Saw an Angel - Ep.10

(小奶狮x年上姐姐 / 写实文学 / 剧版长篇)

前情回顾:Ep.09 


本章关键词:「初恋」


Ep.10

冬日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房间。

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简希不想睁眼,她将脸埋进枕头里,试图遮住眼前的阳光。

模糊中,她感觉到自己的左手正被一只温暖的手握着。她睁开眼,看见李马克正蹲在床边,撑着下巴看着自己。

“Good morning baby.”

见她醒了,李马克靠近她,在她的额头上快速啄了一下。

他好像刚洗过澡,刘海湿漉漉的垂在圆圆的眼睛上方,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颧骨也因为微笑而高高扬起,还带着一抹红晕,像一只大puppy。什么嘛,他到底是小狮子还是小狗狗啊。

李马克将手放在她的头顶轻轻的揉了揉,语气中满满的宠溺,

“小懒虫该起床啦。”

“嗯~让我再睡一会。”简希说着把脸蒙进了被子里。

“不能再睡了哦,已经中午了。”

“嗯…”简希想了想,又把头伸出被子,露出双眼,“那你给我唱首歌吧。”

李马克笑着答应。他拿起床头的吉他,随意的拨动了几下琴弦确认音调后,认真地演奏起来。

“Through drought and famine, natural disasters

My baby has been around for me

Kingdoms have fallen, angels be calling

None of that could ever make me leave”

是《Get You》,上次在A市的酒店里,简希在U盘里听过他cover这首歌。这是她第一次亲眼看他弹唱,去掉了耳机里细微的杂音,男孩的声音变得更加清澈,他的身体随着旋律轻微的摆动,投入于音乐的同时还会时不时回头看向她。

简希看着面前的男孩,又想到昨晚的冲动,觉得一切都开始的太突然了,但这不正说明了自己有多么喜欢他吗。

她撑起身子,从他身后环抱住他。男孩的肩膀很宽,简希靠在他的肩上,感受他灰色卫衣上散发的皂香。她轻轻吻了一下他左侧脖子上的那颗小痣,然后靠近他的耳边,轻声唱着,

“This feels like summer

Boy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

Just be my lover

Boy you'll lead me to paradise”



傍晚,两人去了李马克家附近的汉江散步。

江边的广场上聚集了很多鸽子。李马克很喜欢小动物,所以一看到他们,便激动地小跑到鸽群中。

“Hey buddy, oh come on man!”

所有的鸽子都被他吓跑了,还剩一只留在原地,它往左,他就滑动脚步跟着往左,它往右,他就跟着往右。

简希被他这副模样逗得笑到腰都直不起来,李马克听到笑声,害羞的跑回她身边,牵住她的手往江边走去。

汉江向来是情侣们约会的最佳地点,此刻更是如此。两人趴在江边的栏杆上吹着晚风,左右两边都是年轻的小情侣。

突然简希好像听到了李马克的笑声,她转头看向他,发现他正笑着往一旁看着什么。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一对学生模样的情侣正甜蜜的打闹在一起。

“亲爱的~是我更漂亮还是全智贤更漂亮~”

“当然宝宝你最漂亮了~”

“哼~我不信~你刚才犹豫了,我生气了~”

“宝宝你别生气啊~”

“我不管,你快哄我~”

“宝宝你怎么连生气都那么可爱呀~”

……

果然是这个年纪会做出的事,年轻可真好,简希心想着,又重新看向正笑的开心的李马克。对啊,他也正是这个年纪的男孩。白天和女朋友一起上课,吃路边摊,晚上到汉江约会,每天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这样甜蜜美好的爱情一定是他期望的。她很愧疚,因为这些她都给不了他。

“马克,我有话想跟你说。”

李马克收回视线,看向简希,等待她的下文。

“你知道吗,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决定跟你在一起的。我一直觉得我们年龄差距太大,我可能给不了你想要的那种爱情。”

“你不会要反悔了吧?”听了她的话,李马克立刻抓住她的手,好像怕她会跑一样,一脸紧张的看着她。

“不是的,你先听我说嘛。”简希回握住他的手,安慰似的摩挲着他的手背,微笑地看着他,接着又说道,

“我没有时间经常陪你,也不会像年轻的女孩们那么可爱,喜欢粘着自己的男朋友,喜欢撒娇。我觉得很抱歉,我怕你会不幸福。所以,我想要再勇敢一点,向你再靠近一点,努力给你一个,你这个年龄应该有的那种恋爱。”

简希的话一字一句地印在他的心里,李马克被她的温柔感动的一塌糊涂。落日的余晖洒在简希的脸上,美的让他离不开眼,他想,如果这世上有天使的话,应该就是她的模样吧。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也有话想告诉你。”

李马克将简希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处,眼神多了几分真挚,

“简希,你是我的初恋。”

看到她惊讶的表情,李马克又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

“所以该说抱歉的人是我,我没有经验,又很无趣,也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开心,说白了就是一个傻瓜。所以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对地方,你一定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一定会改的。”

“所以你什么都不用做,一切都交给我吧,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努力做一个让你满意的男朋友。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的初恋。”

李马克捧住简希的脸,轻轻吻了一下她的嘴角。

心中汹涌着的感动久久不能平复,简希觉得这份感情已经越陷越深,他的真挚,他的可爱,她都好喜欢。她环住李马克的腰,靠在他的怀里,感受他的心跳和温度。

“我也好喜欢你,我的男孩。”


-tbc.

(最后一段请全程代入小马的真挚脸)

(小马逗鸽子的梗来源于Hit the States的逗松鼠梗)


附送早晨坐在床边弹琴的小可👇

(前两张gif后两张jpg,动图动不动随缘吧我累了



补一张逗松鼠(鸽子)图👇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