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xi

情不自禁.

「马克x你」I Saw an Angel - Ep.13

(小奶狮x年上姐姐 / 写实文学 / 剧版长篇)

前情回顾:Ep.12 


「mark you in my heart」


Ep.13

「情侣约会去哪里?」

恋爱小白李马克在百度上输入了这样一个问题。

李马克和简希在一起已经几个月了,两人的约会范围只局限于电影院,球场,汉江,工作室,还有两人的家中,除此之外…嗯…没有了。

“游乐园…”

搜索结果中出现的第一个答案就是游乐园。李马克心想着,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李马克显然是忘记了他恐高这件事。当他站在高大的过山车下时,他才感到自己好像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可是看到简希一脸兴奋的表情,他也不想扫兴,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马克,你没事吧?”简希觉得李马克从过山车上下来后脸色就不太好,刚才玩过山车时也是,她在一旁叫的可开心了,李马克却一点声音都没有。

“Jane…其实我…”李马克欲言又止,他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我恐高…”

“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早知道就不玩过山车了。”简希是第一次听说他恐高这件事,非常惊讶,又很担心他,“你现在还很难受吗?”

李马克摇摇头,

“已经没事了,但是接下来就不能陪你玩这些刺激的项目了,对不起…”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先到处逛逛,不完项目也行。”简希说着牵起李马克的手,拉着他往游乐园里面走。


游乐园里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店铺。简希走进店里时,一眼就看到了挂在墙上的一个狮子耳朵的发箍。她兴奋地拉着李马克跑过去,取下发箍戴在他头上。

“嗖噜~”

李马克非常配合地把手放到头顶摆出一个大大的爱心,腿也跟着下蹲想要来个heart 2.0。

简希看着面前这只可爱的小狮子,笑的合不拢嘴。

“你也帮我挑一个吧。”

李马克仔细地想了想,挑了一个兔子耳朵的发箍。

“喂,你不知道狮子会吃兔子吗,你想把我吃了吗?”简希假装生气的说。

“不会的,如果你是兔子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给你喂很多很多的好吃的,把你养的胖胖的。”

简希被李马克过于真挚的表情和说辞逗的笑出声,她接过兔子耳朵戴在头上。

“我们来自拍吧。”

说着她便拿出手机,向李马克靠近一些,摆出V的手势。

“3,2,1。”

按下拍摄键的那一秒,李马克突然扭头在简希的脸上留下一吻,正好被相机记录下来。

简希被吓了一跳,惊讶的看向他。

“你太可爱了,我就没忍住,嘿嘿。”

李马克搂住她的腰,笑呵呵地说。后者则又一次被他的直线球弄的老脸一红。

“脸红的样子更可爱~”李马克又补了一句。

啊真是的…简希迅速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转身就往收银台跑。李马克笑嘻嘻的跟上前去,牵住她的手。


之后他们去乘坐了旋转木马,还是这样的项目更适合李马克。结束后简希还帮他在旋转木马前拍了一张纪念照。

准备离开的时候,一群一年级模样的小学生们正被老师带领着朝旋转木马走来。

“嗨~小朋友们~”李马克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

“你们都在同一个班吗?”

“是的!”小朋友们回答道。

“真好~”李马克向他们伸出双手,“跟我击掌吧!”

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的冲上去和他击掌。

“拜拜孩子们,请享受在游乐园的时光吧~”

和小朋友们道别后,李马克还时不时再回头看向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没想到我的小朋友这么受小小朋友欢迎嘛。”简希说。

“没有啦,我就是看到他们很可爱,想跟他们聊聊天。”

“我记得你在《Billionaire》里有句词是I’d probably pull an Angelina and Brad Pitt, and adopt a bunch of babies that ain’t never had shoot,是什么契机让你写出这种词的?”

“嗯…我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所以,比起那种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我更想成为帮助小孩子的那种英雄。”

看着李马克真挚的面庞,简希的心中升起一份柔软。他自己明明还是个孩子,却拥有如此伟大的梦想。

简希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的小朋友真棒~”


离开游乐园时天色已晚,上车时,李马克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

“太好了,我哥哥的婚礼日期终于定下了,在下个月一号!”李马克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开心的说。

“恭喜你啊,我记得你说你哥哥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十年了吧?”

李马克点点头,又问简希,

“你愿意陪我一起参加我哥哥的婚礼吗?”

“当然愿意啦。”

简希回答道,接着她又突然想起一件事。

“哦对了,”她从后座拿出一个精美的礼品盒递给李马克,“送给你的礼物,打开看看吧。”

李马克惊喜地接过盒子,小心翼翼的拆开它。一个印着Empathy logo的透明水晶方形瓶展现在他面前。

“你总是说喜欢我的香水味,所以我请那位调香师又帮我调制了一瓶,全世界仅有的两瓶香水,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李马克自然是满心欢喜,眼中的喜悦都快溢出来了。他一直在苦恼不能拥有这份独一无二的定制香水,但现在,他终于可以无时无刻都被这个香气包围着了。

“我花了一个小心思在它的瓶身设计上,你试试看能不能找到吧。”

李马克听了,好奇的举起瓶子对着车内的灯光仔细观察。光线透过瓶身的背面和瓶内清澈的海蓝色液体,将瓶身正面最下方刻着的一排娟秀的手写字体清晰的显示出来。

「mark you in my heart」

“你在《Angel》那首歌里对我说,「please mark me in your heart」,所以,here is my answer,”

简希突然停下话语,握住李马克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看向他亮晶晶的双眼,

“Mark you in my heart.”


-tbc.

(马克和小朋友们对话的内容改编自Hit the States里他和小朋友们的对话/

“成为帮助小孩子的那种英雄”来自What kind of hero would you be中马克的回答)


附送在旋转木马前拍照的小可和带着发箍比心的小可和跟小朋友们击掌的小可👇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